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媽咪妳沒禮貌

那天上完kumon媽咪開著車載著Logan準備趕回家煮晚餐
一路上Logan問題一堆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這樣?為什麼那樣?
後來,其中一個問題是

Logan:媽咪妳怎麼知道書上寫的怪物他是住在水裡?
媽咪:你看看左上角它不是有個小圖上面有畫他在水裡
Loagn:左邊?右邊?左邊是這邊?還是這邊?媽咪妳看左邊是這裡嗎?媽咪!媽咪!
媽咪終於耐不住性子…
媽咪:吼~Logan你到現在還不知左邊右邊,你平常是用右手拿筆和拿筷子的
        (氣~)媽咪現在不想講話了,請你回到家再問問題好嗎?
Logan停了1分鐘對著媽咪這麼說…
Logan:媽咪我小時候妳不是都會教我說話嗎?為什麼現在教我說話這麼沒禮貌?!
媽咪殘愧中…
媽咪:對不起,Logan媽咪因為一邊開車加上現在下班時間車又多,所以講話急了點
        不過這不是藉口,對不起媽咪下次會注意我講話的態度
Logan:沒關係我原諒妳
KOMON學習一個階段老師贈獎牌予以鼓勵

1 則留言:

  1. 教小孩真的很難!自已的言行都要很小心。我兒子現在都會學我罵爸比"無聊" 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