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I love you sooooooo much

【情境一】媽咪在客廳陪Logan畫畫時…
媽媽我很愛妳
我非常非常非常非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常愛妳
愛到妳死掉我還愛妳
雖然我很愛爸拔但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人就是妳

Surprise!給媽咪的情書
【情境二】媽咪在煮飯
Logan偷偷地給媽咪製造驚喜…………
Logan說:左邊寫錯了,我就趕快重新寫一       張,媽咪妳喜歡我送妳的驚喜嗎?











【情境三】每天說三句好話
Mommy:寶貝你真是一個貼心的小孩
Logan:什麼是貼心
Mommy:譬如有好吃東西你一定和媽咪分享
Mommy:寶貝你好聰明
Logan:為什麼??
Mommy:因為你很愛看書阿,每天又非常認真寫英文
Logan:換我講三個好話了
             1)媽咪我覺得妳好漂亮哦~我好愛妳
             2)而且我覺得妳很年輕啊?不會老扣扣
             3)等妳老了我會煮飯給妳吃

【情境四】準備好睡午覺吧
昨天睡午覺,媽咪換上了現在穿過份緊的細肩帶當睡衣,以上是寶貝兒子和我的對話
Logan:媽媽,妳肚子好大哦!應該是有baby在裡面吧?!
Mommy:應該不是吧!應該是吃太多吧!哪有這麼厲害 
Logam:有什麼厲害,只要爸拔的精子和妳的卵子黏在一起就可以了啊?!
Mommy:………#$^%&(寶貝你也太厲害了,媽咪才照小百科給妳唸過一遍你就記住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